cn:Mikaka
|| 御山京 ||
现推↑ 前推↓
ES⭐守泽千秋
YGO⭐游城十代
刀男⭐堀川国广

【es·千杏】情人节到了,你收到了来自他的邮件……

  情人节到了,你收到了来自他的邮件……

  你想着,最近大家忙着情人节活动实在是辛苦了,也不知道发来的邮件是什么内容,大约是普通的庆祝吧。

  你打开手机,他洋溢着热情的话语让你忍不住在被窝里笑出了声。

  『哟,转校生还醒着吗?现在是零点,我一定是第一个给你发信息的吧!』

  没过几秒,为了补全第一条信息没说完的内容第二封邮件马上送到了。

  『糟糕忘记在刚刚那个说了,情人节快乐呀!明天也要精神满满来迎接朝阳哦,晚安!』

  你的睡意不太重了,看着他的邮件,你从床上爬了起来。

  在家里的桌子上,一堆整齐摆放了的义理巧克力铺在那里显得很壮观,恰好弟弟出来喝水,他和你搭话:“明天要给那么多人送巧克力啊?”

  你点点头,弟弟也略显苦恼说着他也能收到给君咲的大家送巧克力,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收到本命巧克力。

  你心里有点愁。

  “我什么时候才能送出本命巧克力呢。”

  刚刚进入学校的时候 你的确是想着要过青春的校园生活顺便谈谈恋爱,现在青春是青春,却忙到根本没空谈恋爱。

  “制作人真了不起啊。”弟弟不知道是夸你还是为你愁。

  你赶弟弟回了房间,鬼使神差地在厨房里又融了一块巧克力原料,也许是想着他的邮件,那颗巧克力被做成了可爱的五角星型。

  你把它包装好,想着明天送给自己好了。虽然听上去有点凄惨,但是这颗星星形状的巧克力的确是多出来的。

  第二天去了学校,被粉红的气息装饰的梦之咲光是踏入就有一种令人窒息的感觉,你的注意力却在校景布置上。感叹着大家布置得真壮观,你把精力投入到了大家的情人节活动筹备上。

  身上带的巧克力每颗分量都不多,能好好地放满你的手提袋。你把义理巧克力送完,最后来到了流星队的地盘。

  这边的气氛也热闹得可怕,他在学校里人气还是很高的,给他送巧克力的人也不少。他以外的其他人都闲下来了,你和他们打过招呼,笑着分了巧克力。

  他完成了工作看到你,兴奋地跑了过来,张开的双臂以及那唇角边的笑意都在阳光下分外温暖。

  “转校生——你终于来了啊!”

  守泽千秋大声说着,你侧身躲过了他的猛扑,暗暗舒了一口气。

  “队长,这样扑女孩子真的很不妙啊!”贴心的南云铁虎说着,拉上了仙石忍和高峯翠一起用谴责的目光看他。你在心里想着一年级真的是贴心小天使,把手伸进了手提袋里。

  “给,义理巧克力。”

  守泽千秋弯弯眼角,“正好有点饿了,真是及时啊!”

  ……巧克力并不能饱。

  你想了想,问他:“真的饿了?”

  “当然!”

  他问你能不能现在就拆开,你当然同意,看着他吃了一块意犹未尽的可怜兮兮的样子,莫名觉得好像有点负罪感。

  也许应该做得大块一些?

  你不着边际想着,叹了口气,从手提袋里拿出了最后那个本来是给自己的巧克力。

  “给,饿了就把这个也吃掉吧。”

  他感动地望着你,说:“好啊,我一定全部吃掉……咦。”

  他发现了不同之处。

  “这个形状不一样呢,我喜欢。”

  守泽千秋没有说什么,微笑着咬掉了星星的一角。

  “既然收到了义理巧克力以外的巧克力,我一定会好好回礼的!”

  你总觉得想反驳一下他这句话不太对劲的地方,但看着他精神极好的样子,最后把视线移开,不再去看他满含炽热的目光。

  脸颊有些烫,你冷静地说:“好,我期待着。”

  今天的情人节,似乎和往年是有一些差别的吧。

  你想着,觉得今天的太阳有点晒了。

  =完=

[趁着没人发现改个小bug]

评论(4)
热度(16)

© 巨型大鱼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