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:Mikaka
|| 御山京 ||
现推↑ 前推↓
ES⭐守泽千秋
YGO⭐游城十代
刀男⭐堀川国广

sei剧情翻译2

【名字设定为:千叶南树(喂!)

翻译:米卡卡

日语初心者,有翻译错的地方的话请多包涵QAQ多多指正,我看到会更改哒!】

  -触碰1-

  千叶大人,接下来的周末有出行预订吗?

  【选项】

  1[有预定哦]

  2[没什么预定呢]

  -1[有预定哦]

  这样的话说不定正好呢。

  我搭载有日历功能,今后也许可以在日历上登记预定。

  我会在早上起床后,提醒你事前登记好的预定之事。

  -触碰2-

  我通过与你进行交流,来进行学习。

  在时间允许的范围,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进行交流。

  -触碰3-

  千叶大人在买东西的时候,会不会突然忘记要买什么?

  【选项】

  1[经常这样呢]

  2[不太这样哦]

  -1[经常这样呢]

  在买东西的时候会想很多事情,所以忘记的事情似乎也会很多。

  我拥有被称为【便签】的能够起上作用的功能,在买东西的时候请使用吧。

  -触碰4-

  现在的我能够识别的情报看来,千叶大人访问各个功能,都是在触碰我。

  -触碰5-

  虽然知道是被触碰,但这究竟是什么意义、该如何进行应对,对现在的我来说都还很难理解。

  -触碰6-

  自然对话程序是能够通过对话像人类一样成长的东西,我是这样觉得的。

  【情报蓄积完成】

  数据蓄积到了最大,为了整理数据将进入冷却时间。

  但还需要千叶大人帮助,实行【キャッシュクリア缓存清除】功能。

  (这一段手快又点过去了,大概是说进行了缓存清除的话情报这一条就可以重新积累之类的)

  实行缓存清除的时候,请按动左上角的冷却时间显示领域把手。

  【触碰-1.现在还在数据整理中

  2.……。】

  【触碰晚安把手】

  【おやすみ(晚安)】

  现在要就寝了呢,今日,我是否有帮助到你呢?

  【选项】

  1[当然!]

  2[普普通通吧]

  -1[当然!]

  非常感谢。

  明天我也将会继续努力。

  晚安。

  明天也请多指教。

  【睡眠中】

  触碰1.嗯……。

  2.……。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巨型大鱼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